次次次次次不胖ASL

我发现我真的好唯喔😯

每个阶段只会和一个特定的人关系特别亲密 亲密到什么程度呢 就是只要她/他一不见了或者有什么事情了 大家都会来找我那种


我又偏偏是从来不主动的type😭😭

小学的时候 是和晓因为一起玩一个卖橡皮的游戏熟络起来的 之后就一直断断续续每天玩耍打闹晚上回家还要打三四个电话聊天那种 这样的关系一直从小二到初中毕业 初中三年每年元旦和🎄之前我们一定会给对方互相寄贺卡 到邮局寄的那种 明明我们是在一个小县城啊喂!她生日是每年的正月十四 就是新学期报名那天 每年到了那一天我都会早早地去学校交完了寒假作业 然后跑到她的学校门口等她 给她送生日礼物🎁 她就特别开心 我记得她送过我一块用丝绸手帕包着的粉水晶 上面写着“友谊常存”

放在一个粉色的拉链盒子里 盒子里面还用两张好看的插画纸遮住了 她是一个不擅于做手工的人 然后我看到就觉得她超用心 一直保存在我的百宝箱里 不过她一向记性不好还粗心大意 现在肯定都不记得了吧哈哈哈

然后呢 现在我工作了她在南京读研 每年不常见面 平时也很少联系 但是偶尔聊起天来却又对彼此了如指掌 一句话就能说到心里去的那种 她一直把我当姐姐 有我陪着就特别安心 就真的好幸福🥰


初中时期 我又因为机缘巧合遇到了一个各种兴趣眼光非常合拍的郭 和她第一次说话是因为发现她和我一样把某个同学看透了 后来放学一起回家发现其实是邻居 然后她也喜欢林俊杰 有很多他的CD那种 我第一次看乐行者那张的MV就是她借我的碟😂 我跟她喜好实在是太一致了 经常上课互相之间一个眼神就能了解对方在想什么 想要说什么 本来那个时候我第一次一个人到陌生的环境 没有了晓在身边 一直都只能每天学习 过着特别无趣的所谓“优等生的生活”后来的初中三年也因为有了她 变得特别有意思 有好看的小说看 看完了言情 也看完了哈利波特 后来还因为她看了好多哆啦A梦 上课传小纸条、开小差、玩魔方什么的 通通都偷偷玩过 因为我俩成绩很好老师也不管我们 我们还带着后面的男生一起玩 老师都只会骂他们几个男生哈哈哈 后来读高中了 我们就分开了 然后我们经常给对方写信 她会给我推荐她最近看的小说 喜欢的明星 还有爱听的河图 我那个时候刚进高中 更孤僻了 天天听着一百天和苏打绿过活 偶尔 也会听一下超人不会飞[骷髏] 我还记得她那个时候在信里塞了好多厉旭的贴纸 而我一张林俊杰都没有舍得给她😗😗但是《倾尽天下》真的好好听哦!那个时候我完全不懂什么是古风 直到去年跟朋友聊天才知道 原来河图是最早的古风歌手之一… 我们会在圣诞节之前交换礼物🎁 我记得那一年的礼物我是让朋友帮忙带给她的 但是没想到她居然在🎄的前一天直接翘课到我们学校来了 然后就站在我们班门口 给我看她给我买的好看的笔和爱心的笔袋、爱心的波板棒棒糖🍭(真的跟这个一模一样!) 还有暖暖的手套 当时真的超惊喜 那个时候每年圣诞节前都要给她和晓挑礼物 真的是又伤脑筋又开心 幸福的烦恼😉

哦对了 她还很喜欢夏河

所以后来她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她跟我说 “我可能真的喜欢上她了 因为实在太喜欢了 我开始觉得自己是个同” 我虽然一直知道那个女生的存在 但是没想到她的感情有那么深 那个时候我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歧视不歧视 那是一种类似于嫉妒的感情 我当时只觉得 “我快失去她了” 而事实证明 后来我真的失去了她 不是因为另一个女生 是更深层的原因 

我是典型的狮子 狮子的特征就是 能对自己喜欢的人无限制次的原谅 她大概是我这么多年 唯一一个没有原谅的人吧 尽管她后来多年以后也还是在试图拉近我们的距离 尽管过了这么多年 我还是很喜欢她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到时候怀念从前了呢?


高中时期应该是我交友最惨淡的时期了叭 没有遇到一个真正让我觉得契合的好友 但我的神奇体质也还是让我拥有了好几个比较亲密的朋友 尽管我基本上除了对自己喜欢的人都异常冷漠 dbq 高中熟起来的第一个友人 性格非常的奇怪 导致我跟她一起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天天踩我雷点 还一点都不自知的那种 简单说就是三观不合 我当初为了摆脱她没少花心思🙃后来以她临时要转学为结局 让我得以解脱🤪后来我遇到了我的第二个朋友 她和我因为暑期补课家又住在一起而熟络起来 但是她个性比较张扬 本来也没什么 我平时在班上也是希望完全没有存在感最好的 但是偏偏他喜欢上了我一个男性友人😳😳 我这个人属于成人之美型的 她喜欢的人我就尽量不跟对方接触 默默当空气就好了 但是偏偏对方不心水她 并且因为我刻意远离他然后生气了😭我这个女性朋友嘴比较碎 又喜欢对我其他很在乎的朋友指手画脚评头论足那种 有一次她评头论足的偏偏又是我小学时候最好的玩伴 就是前面提到的那个 我一时气不过就爆发了🥺后来虽然和好了 但是总觉得我们性格还是不够契合 也就慢慢地淡了来往😥 高中时候其实还有其他的好友 有一个喜欢林俊杰的 她和我一样喜欢《学不会》的mv 会帮我一起抄《记得》的歌词 后来因为一起狗过一次时线的演唱会 经历了一些事情 就发现 她毕业之后根本不是和我一样的喜欢他的歌 相比较林俊杰她更爱的是她自己 我就emmm 后来渐渐也淡了联系(我对朋友要求真的苛刻到自己都受不了🙄🙄🙄) 那时候还有一个挺单纯的同桌 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擅长分析恋爱心理 她那个时候喜欢我们班一个男生 然后我每天就在旁边给她支个招什么的 然后她就特别崇拜我23333 大一的时候她还给我织过围巾寄到学校🤣

反正我高中就挺乱的 当时满心想的都是赶快毕业去找郭一起玩 只有她最懂我😕我记得我高考完第二天拥有了智能手机之后还特地拉她到高中学校去蹭无线网 然后每天聊微信、聊QQ 在学校还每天打三四个小时电话 这样一直持续到我大一第一学期结束🤣🤣🤣


后来就到了大学 大学刚进去的时候 我特别听话 从不逃课 虽然也不听课 每天就低头用手机聊天 我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 外系的、本系的、学长、师兄、同班的、隔壁班的 还有好多学生会的 初高中同学也有几个每天都聊天 那个时候反正很闲嘛 上课就聊天 下课就去忙学生会 

后来第二学期了 有个朋友带我逃了开学第一节课 我还记得是《大学生心理学》 我在教室外面的山坡上吹了半小时春风 然后回去洗澡去了

后来我就认识了贱人 说叫“贱人” 她是真的挺贱的 我逃完课第二天 带着她逃了一节思修 我们思修老师巨好 从不点名 所以我才拿它练手 结果她呢?她当天下午就带我逃了两节高数🙃 虽说我们高数老师也从不点名 但是好歹也是主修课呢 后来我跟她就彻底熟起来了 理由是什么呢? 是因为我跟班上同学关系好知道很多八卦 而她 为了听班上的八卦天天缠着我 甚至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脸地抱着枕头说要跟我一起睡 因为她想听“睡前八卦”🤬🤬🤬这个人是何等的贱啊🙄再后来我们就发现我们的喜好非常的一致 且追星墙头从不打架并且关系都非常好 比如她喜欢陈信宏而我喜欢林俊杰 又比如她喜好樱井翔而我喜欢山田凉介 看动漫我们喜欢的老公也从不打架 她喜欢山治和乌索普 而我喜欢索隆和布鲁克 打游戏她比我还要菜鸡 吃东西她比我胃口还要好 骂起人来她比我还要不讲理 记仇的话她到现在还记得她小学同学的“丑”事 我自私她比我还要自私一万倍 总之 不管从哪个角度说 这个人都真的太适合和我厮混在一起了!!真的是我每天快乐源泉和真实地辱骂对象 写到这里我简直要激情落泪qaqq


然后我在大学时期还有另外一个在线辱骂对象23333 他是大我一级的一个学长 嘴巴非常之恶毒 为人也非常之“贱” 他曾经因为懒得出门 天天打电话让我给他叫了外卖送上门去😡😡😡而且每天以嘲笑辱骂我为乐 而我每天除了辱骂回去 又必须要考虑到我可怜兮兮的课堂笔记和期末复习题 甚至还有毕业论文导师等一系列问题 毕业前三四年我一直承受着我那个年纪不该承受的苦楚😮 当然除了这些他打游戏也非常菜鸡 打dota天天说赢一把回去然后网吧待到天明 吃鸡把把落地成盒还不让说🤪不过他为人非常奈斯 很照顾人那种 属于典型的金牛 嘴巴毒心肠软 不过理解力爆表😎之前他问我为什么追星 我跟他解释说“女生追星就像你们男生打游戏 你们打游戏需要理由吗?”他给我表演了立马闭嘴🤣其实我还挺感谢他的 因为他我才了解了游戏宅男的思维模式 各个方面都非常有用了😘特别是在我两个爱豆都是游戏宅男的情况下🥳


说完大学 之后就是追星啦☺️ 因为工作之后我就没怎么交过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了 那些朋友基本上都是我的奇怪的体质吸过来的 而且随着我每次换新环境就又吸回去了🤔

我追星不知道算不算佛 但是懒 是肯定的 毕竟我人如其名 并且我已经离开学校了 时间比较少 而且我墙头还多 我虽然喜欢追星 但是并不愿意让追星耽误我三次元生活 这就直接导致了我除了出去狗的时候和特别闲的时候 根本无暇追星 我刷微博都是集中在一起刷 票圈也是 都是忙里偷闲 我还要留时间打游戏 追剧 追动漫🤭有时候忽然有临时安排忙起来我一天连手机都没时间看 更不可能有时间跟姐妹们聊天、聊语音 所以我除了特殊情况 不会有经常联系的朋友 (除了贱人 她跟我的点比较契合 我们也都是在骂人、吃瓜 或者有事商量的时候才会联系 当然我们隔段时间会直接打五六个小时的语音电话对骂 聊一聊最近的狗生 再聊一聊过去的丑事)基于这些点 白露同学真的很有耐心🥰 她能经常性给我发她的日常 然后再等很久等我的回复 然后我记性还不好 (贱人是已经习惯了我这样 因为她比我还要严重2333)但是她居然这么有耐心 还一直坚持跟我联系这么久 连前段时间不🐔的日子也都几乎每天联系我 告诉我她又在干啥呢 虽然我还是经常忘了回 但我还是要夸夸她呢🥳 如果我追星也有唯 那那个人肯定就是你啦😘😘😘

(当然其他的姐妹们我也都是爱你们的 证明就是我在出门狗的时候几乎不会刷微博 用手机都很少 因为想跟你们多待一会儿呢😘——当然事实还是因为 我 真 的 好 懒(溜了)






评论(1)